招财进宝

只是说说自己的想法 不接受辱骂

不行君子之道无男人担当是为不男, 满口喷脏无女子温柔善良之心是为不女
这话说的没毛病,然而就有那么一群人恶意引导,又有那么一群人跟风黑嘲……这就是现在的网络环境~键盘侠掌舵,谁肯花钱谁就能主导言论方向……那么问题来了,到底是谁花的钱?在大家都把注意力集中在第四点"精准"锁定目标火力全开的时候,怎么就没人纠结一下之前的热搜是谁买的?
之前的热搜我看过,点开之后关于靳东的大致就是三种内容:靳东蹭热度 靳东买热搜 以及对靳东自身以及家人的攻击……别的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靳东今年暑假播了三部剧,其中我看了两部都很喜欢,收视也都相当不错,他蹭的谁的热度?被蹭的人的热度又在哪里?(虽然热搜已经够惨了,但我觉得靳东的私信应该更精彩)
至于每次看到复制粘贴一样的问"为什么用繁体字~大陆人为什么用简体字(持这种说法的我简直怀疑他是不是湾湾派来的智障[允悲])"的时候……还是百度一下自己体会吧,别每次因为自己的不重视而成为别人的东西后才开始骂人家不要脸,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才是正道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